重庆洋房装修设计公司-兄弟装饰:重庆兄弟装饰【装修电话023-62975201,手机:152230-99779】是专业室内家庭装修、洋房别墅装饰设计的重庆装修公司。专业20年,洋房装修设计,所以更专业。

重庆两江春城洋房装修案例丨江北兄弟装饰花园洋房装修设计师

重庆两江春城洋房装修案例丨江北兄弟装饰花园洋房装修设计师


项目名称:两江春城

设计风格:中式

物业类型:洋房

建筑面积:94㎡

工程造价:25万

预约热线:15223099779

案例说明:

本案在中国风的打造中融合了一些现代的元素,使之更具有时尚性与结构力。色调上以清淡的浅色系为主,追求一种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电视墙使用了墨绿背景造型,使得解构后的图案元素更具有中式沉稳的韵律与节奏。




客厅与餐厅采取通透化设计紧连一起,客卫干湿分区,采用古典窗花的形式,青花瓷面盆与灯光交相辉映,传达着中国文化的独特内涵和魅力。

从入户过道到客厅,卫生间镂空图案无不体现着东方的神韵,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掺揉着古典,更多的新鲜元素,使得本案更具有新意,更与众不同。








兄弟装饰:一家专业室内家庭装修、花园洋房别墅装修设计的重庆装饰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1200万,是重庆本土最大的装饰集团,重庆唯一一家设计甲级施工壹级双甲资质公司,重庆市著名商标企业。


评论

© 重庆洋房装修设计公司-兄弟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