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洋房装修设计公司-兄弟装饰:重庆兄弟装饰【装修电话023-62975201,手机:152230-99779】是专业室内家庭装修、洋房别墅装饰设计的重庆装修公司。专业20年,洋房装修设计,所以更专业。

重庆北岸江山装修设计案例丨江北兄弟装饰花园洋房装修设计师

重庆国兴北岸江山装修设计案例丨江北兄弟装饰花园洋房装修设计师

 此案例为北滨路北岸江山的装修设计效果图,定位是新古典风格,预约热线:15223099779

案例地址:北岸江山

设 计 师:龚巍

设计风格:新古典

物业类型:平层

建筑面积:140平方

擅长风格:美式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新古典风格

案例说明:在本案中,我们采用了新古典设计风格,在处理空间方面,我设计的室内空间宽敞、内外通透,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不受承重墙限制的自由。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并且尽可能不用装饰和取消多余的东西,我认为任何复杂的设计,没有实用价值的特殊部件及任何装饰都会增加建筑造价,强调形式应更多地服务于功能。

此次设计的装饰要素:金属灯和玻璃灯、高纯度色彩、线条简洁的家具、到位的软装,具体如下:

(1)家具鎏金是工业化社会的产物,也是体现新古典风格最有力的手段。各种不同造型的白色描金及描银,都是新古典的代表产品。

(2)空间简约,色彩就要跳跃出来。大胆而灵活,不单是对简约风格的遵循,也是个性的展示。

(3)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这是此次现代风格家装的特点。此外,大量使用钢化玻璃、不锈钢等新型材料作为辅材,也是新古典风格家居的常见装饰手法,能给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感觉。

(4)由于线条简朴、装饰元素少,新古典家居需要完美的软装配合,才能显示出美感。例如沙发需要靠垫、餐桌需要餐桌布、床需要窗帘和床单陪衬、以及次卧的软包装床头背景墙等等。软装到位是新古典风格家居装饰的关键。

简约就是简单而有品位。这种品位体现在设计上的细节的把握,每一个细小的局部和装饰,都要深思熟虑。



兄弟装饰:一家专业室内家庭装修、花园洋房别墅装修设计公司的重庆装饰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1200万,是重庆本土最大的装饰集团,重庆唯一一家设计甲级施工壹级双甲资质公司,重庆市著名商标企业。


评论
热度 ( 4 )

© 重庆洋房装修设计公司-兄弟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